机构不惧诚迈科技疯涨预警 游资大哥追涨壹网壹创

机构不惧诚迈科技疯涨预警 游资大哥追涨壹网壹创
2019年10月23日 08:0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不惧诚迈科技疯涨预警 游资大哥追涨壹网壹创

机构不惧诚迈科技疯涨预警 游资3.5亿深套三七互娱

周二,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沪指股指顺势突破2950点。盘面热点:数字货币、国产软件、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消费电子、知识产权、ETC概念、仿制药、互联网、半导体等板块表现较好。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上涨0.5%,收报2954.38点;深证成指上涨0.93%,收报9642.09点;创业板指走势稍强,上涨1.36%,收报1666.87点。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1.1亿,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2只个股,机构净买入5只个股,买入金额5128万元,机构净卖出7只个股,卖出金额2.3亿元。

机构买入方面,诚迈科技(300598)继续涨停。机构追涨买入该股,并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1150万元,空头占上风。虽然公司昨日发布重大风险提示公告。但机构仍然追高买入,与主力资金做相反动作,实在少有。另外,机构还买入智动力(300686),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333万元,盘面上,该股上涨6.35%。17家大湾区A股上市公司发布了三季报,业绩分化较为明显,其中有8家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智动力(914.25%)报告期内净利润同比增幅居首。

机构卖出方面,三七互娱(002555)被机构抛售超过亿元,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亿元,虽然多头占绝对优势,但该股仍然跌停。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卖出前5位中,机构独占4位。游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振华路证券营业部昨日被套3.5亿元。

游资大哥追涨壹网壹创 蓝海华腾利好反被抛售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昨日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7笔,其中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6627万元,1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639万元,合计净买入5987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诚迈科技同时也是游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最爱,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首位。另外,游资大哥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抢筹次新股壹网壹创(300792),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833万元,多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涨停。值得注意的是机构昨日开始出逃该股,净卖出1799万元。该股属于文化传媒热门板块。10月22日,该板块上涨1.18%,同板块中还有国旅联合等3只个股涨停,共8只个股涨幅超过5%。

游资卖出方面,昨日仅蓝海华腾(300484)一只个股被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卖出,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2857万元,空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下跌5.72%。消息面上,10月20日晚,蓝海华腾和云内动力双双发布公告,云内动力宣布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以5.51亿元现金从蓝海华腾实控人等股东手中受让3775.94万股蓝海华腾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8.15%,从而成为蓝海华腾的控股股东,蓝海华腾实控人将变更为昆明市国资委。

诚迈科技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