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持续震荡:沪指半日跌0.31% 养殖业板块活跃

A股持续震荡:沪指半日跌0.31% 养殖业板块活跃
2019年10月23日 12:4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A股持续震荡:沪指半日跌0.31% 养殖业板块活跃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3日电 周三(23日),A股三大指数弱势震荡,午盘均小幅收跌。养殖业板块活跃,并带动水产养殖分支补涨。题材股表现一般,仅有数字货币等少数热点表现较强。

  截至11:30,沪指报2945.36点,跌幅0.31%,成交量745.58亿元;深成指报9613.21点,跌幅0.3%,成交量1356.44亿元;创业板指报1662.54点,跌幅0.26%;上证50指数报2959.13点,跌幅0.47%。

  盘面上看,养殖业、数字货币、网络直播等板块涨幅居前,语音技术、超级真菌、横琴新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203只个股上涨,其中汉邦高科昇兴股份益生股份等64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249只个股下跌,其中吉比特豫金刚石华金资本等16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3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瑞达期货换手率最高,达23.87%。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计算机应用、电子制造、畜禽养殖、计算机设备、互联网传媒,流出前五名的是计算机应用、电子制造、房地产开发、化学制药、生物制品。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工业富联天风证券中国长城神州信息、益生股份,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天风证券、共达电声通化东宝智度股份、万 科A。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深股通、沪股通、MSCI概念,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深股通、沪股通、MSCI概念。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出13.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9.24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29.2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4.56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24.56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0.38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6.61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3.39亿元,深港通净流入3.7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6.23亿元。

  海通证券分析,目前大盘连续出现地量,市场向上动力不足,但抛压也已经很轻,市场短期缺少能带动人气的热点板块,目前依旧缺乏明确的方向。从指数来看预计市场后期很有可能继续在3000点位置反复震荡整理一段时间后再进行方向选择。

  中原证券表示,未来沪指能否突破盘局,再度走强,依然有赖于外部政策的提振,以及增量资金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950点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650点强势整理的可能较大。

  山西证券研报认为,在无风险利率难以大幅下行、市场对经济基本面预期较弱的因素来看,市场当前向上驱动力量不强。结合当前估值点位合理偏高因素,认为市场短期受到压制的概率较高,有效突破3000点的难度较大。但与此同时,一旦市场估值跌至合理偏低的水平长期配置资金仍将蜂拥而至,预计市场维持震荡的格局。(中新经纬APP)

养殖业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