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持续 还需放量

原标题:反弹持续 还需放量

周二早盘两市涨跌不一,盘初三大股指震荡走低,悉数飘绿,创指跌近1%,随后银行等权重股上攻,沪指探底回升,跌幅收窄,深成指收红,早盘整体上呈窄幅震荡格局。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浓厚,赚钱效应不佳。题材上,农业股逆市领涨,银行、地产走强,次新股低迷。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上涨0.5%,收报2954.38点;深证成指上涨0.93%,收报9642.09点;创业板指走势稍强,上涨1.36%,收报1666.87点。两市合计成交3570亿元。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绿,农业、创业板重组松绑概念、物流、银行、中船系、地产、白酒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高送转、次新股、数字货币、新零售、燃气、医疗、通信、券商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周二江泉实业(600212)一度跌停,近尾市才拉起,收市价离跌停差1分钱,跌幅9.85%。该股下跌未有利空消息影响。那么江泉实业这种系统性急跌的风险我们能否提前规避踩雷?急跌下来是否值得投资?我们用股扒扒来扒开真相!

我们每当投资一个股票之前,都习惯用股扒扒排查一下个股风险,下面我们用股扒扒来对江泉实业进行个股资质排查(见附图):

附图:江泉实业风险监测

经过分析,该公司的主要风险点集中于以下3点:

1、业绩增速:风险数值?100,

2、股权质押:风险数值?84,

3、现金流:风险数值?66。

总体来看,公司的风险点较多,风险程度也非常大,其中业绩增速问题最为突出。

我们每当投资一个股票之前,都习惯用股扒扒进行个股风险机会排查。知道个股的机会和风险所在后,我们就不会陷入盲目的追高杀跌操作中。篇幅所限,仅展示部分,更详细解读,大家可以自行用股扒扒进行检测。

(注:以上涉及个股仅作分析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风险自负)

江泉实业 次新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