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保额逾5000亿元! 中国太保护航第二届进博会服务团队出征誓师

总保额逾5000亿元! 中国太保护航第二届进博会服务团队出征誓师
2019年10月22日 18:00 财经网

原标题:总保额逾5000亿元! 中国太保护航第二届进博会服务团队出征誓师

10月22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夕,中国太保在上海举办“共享美好、如你所愿”第三届产险客户节,并庄重举行《护航·进博》第二届进博会服务团队出征誓师。

誓师会上,中国太保向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递交太平洋保险服务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保障方案一揽子保险单。中国太保为第二届进博会提供“产、寿、健”一站式的综合保险保障和一体化的风险管理服务,总保额逾5000亿元的风险保障,既包含知识产权、关税保险、网络安全等新兴风险,同时重点聚焦进博会红线内各类人员的人身安全风险保障,真正做到“全牌照,全方位,全覆盖”。中国太保通过“更全保障、更实举措、更强合力、更大担当”打造了进博服务2.0模式,通过更高质量的“太保服务”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首次发布中国太保进口博览会宣传片《光的使者》,宣传片通过一位境外展商的视角,陈述着保险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保险起源贸易,太保服务贸易。短片通过贸易商的视角,将保险暗喻为光的使者,传递保险业的温度感如同人类贸易风险世界的一线光,始终让人们看到曙光和希望。

“立责于心、全力以赴!”来自中国太保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团队的35名青年员工代表庄重宣誓,集体表达护航进博、服务进博的坚定决心。

据悉,针对第二届进博会,中国太保围绕志愿者服务、进博会现场服务、保险保障服务、风控理赔服务以及应急救援服务分别组建了五支专项服务团队,为进博会“6+365”提供更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全生命周期的风险查勘服务、极速极易极暖的进博专享赔服务和全面升级的应急响应救援服务。

在第二届进博会服务过程中,一批优秀的太保青年员工服务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进博局一线,直接参与进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同时,为了更好的支持和保障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及各项商务会议的翻译接待工作,中国太保专门组建了一支包含法语、西班牙语及阿拉伯语等小语种服务团队。

“服务进博会,我们准备好了!”这是来自中国太保服务进博全体成员的心声,更是中国太保积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以责任、智慧、有温度的“太保服务”打造服务进博2.0模式的最好诠释。

中国太保 太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