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积极推进理财子公司筹建 未来投资重点瞄准固定收益类

徽商银行积极推进理财子公司筹建 未来投资重点瞄准固定收益类
2019年10月22日 17:34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徽商银行积极推进理财子公司筹建 未来投资重点瞄准固定收益类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骄)近期,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筹建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徽银理财”),由此,徽商银行成为中部第1家、城商行第3家、全国第12家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的商业银行。

  记者从徽商银行了解到,徽银理财在战略导向上,一是支持企业直接融资,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二是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引导理财资金支持民营经济;三是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服务普惠民众财富管理。

  在投资方向上,未来徽银理财将以固定收益类投资为重点,以权益类、衍生品类、商品类以及另类资产投资为辅。在产品规划上,基于投资标的,将建立健全包括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类、混合类等四大类产品。通过构建专业、高效、灵活的资产管理体系,徽银理财力争成为有自身特色、立足安徽、具有一定全国影响力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

  徽商银行人士透露,目前,该行正在积极稳妥推进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建工作,力争早日开业、稳健运营。徽银理财将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民众”为己任,全力服务安徽实体经济发展和居民财富增值,为安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9年以来,徽商银行形成了包括现金管理类、封闭式产品、定期开放产品在内的较为完善的净值型产品体系。业务规模方面,截至9月末,存量理财产品余额达1736.98亿元,较年初增长52.15%,在安徽省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持续深化,净值型产品余额近820亿元,较年初增长541.3%,在全行理财产品中占比接近一半。客户体系方面,理财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个人理财产品存续余额近1430亿元,较年初增长47.05%,占比超过80%。

徽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