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形势论坛召开 探讨金融业新路径

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形势论坛召开 探讨金融业新路径
2019年10月22日 17:05 中宏网

原标题: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形势论坛召开 探讨金融业新路径

  中宏网10月22日电(记者刘一乐 康书源)近日,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形势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借力国企 赋能金融市场”和“加强金融改革创新 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季晓南(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肖乾珠(中国人民银行原办公厅主任)、吕伟升(舆情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中战华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等出席了论坛。

季晓南与肖乾珠分别做了主题演讲、经验分享和现场对话。

(肖乾珠)

(季晓南)

  吕伟升发表致辞并介绍了所投资的项目,他强调,在大数据和宏观经济研究支撑下,中战华富基金部网络国内外金融界的精英团队,为项目的策略风控和盈利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吕伟升)

  本次主办方“舆情战略研究中心”是经中央编办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审批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中心主要工作职责:开展舆情战略信息的征集、监测、分析和研究,加大信息安全保障服务力度,深入进行社会经济调查研究,加强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与合作。舆情战略研究中心始终致力于开展舆情战略信息的征集、监测、分析和研究,把信息安全保障服务做到更好。

  舆情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中战华富董事长吕伟升始终秉承“忠诚、秉正、合力”的中心文化思想,以实现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使命。带领中战华富紧随国家金融发展步伐,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搭建多元化营销渠道,维护金融体系稳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增强金融业综合实力,为新时代我国金融事业的发展添砖添瓦。

  本次经济形势论坛各专家再次为中国经济把脉,细数了我国金融业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来自银行、政府的领导与各界企业家共聚一堂,探讨了我国金融业未来发展路径。

金融业 实体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