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挖来微软前高管领导G Suite业务

谷歌挖来微软前高管领导G Suite业务
2019年10月22日 16:58 TechWeb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经聘请微软前高管贾维尔·索特罗(Javier Soltero)担任其G Suite业务的副总裁。

  谷歌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索特罗将直接向谷歌云首席执行官(CEO)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汇报工作。

  2014年,当微软收购索特罗之前所在的公司Acompli时,索特罗加入微软。他之前曾在微软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负责微软Outlook,最近他担任微软数字助手Cortana部门的副总裁,并于去年年底离职。

  在公共云服务市场上,谷歌仍然被认为远远落后于亚马逊云服务(AWS)和微软Azure。现在,该公司正在通过各种措施追赶。

  今年7月,谷歌首席执行官(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该公司计划将其云业务的销售人员增加两倍,并称这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一个关键增长推动力。(小狐狸)

责任编辑:郭明煜

谷歌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