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天信发行审核已终止 系科创板终止审核第13家

华夏天信发行审核已终止 系科创板终止审核第13家
2019年10月22日 16:47 TechWeb

  原标题:华夏天信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已终止 系科创板终止审核第13家 

  【TechWeb】10月22日消息,3月28日开始接收发行人的申请、6月13日正式开板、7月22日正式开市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目前已受理165家公司的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其中的34家已顺利上市,但也有多家公司的发行上市审核已终止,近日又增加了一家。

  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新终止的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官网的信息显示,华夏天信的审核在10月21日终止。

  华夏天信终止审核之后,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已终止的公司就增加到了13家,此前的12家分别是木瓜移动、和舰芯片、诺康达、海天瑞声、贝斯达、新数网络、苑东生物、视联动力、国科环宇、连山科技、光通天下和泰坦科技,木瓜移动是最早终止审核的,在7月8日就已终止。

  华夏天信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是在5月31日获得受理的,保荐机构是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致同,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德恒,已经历了两轮审核问询。

  华夏天信原计划发行不超过5200万股(不包含超额配售部分)新股,募集9.28亿元资金,用于智能传动设备制造基地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4个项目。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