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2019年10月22日 05:5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002170            证券简称: 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9-55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临时)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临时)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10月16日以电子邮件、微信、电话等方式送达。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培钊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8名(独立董事梅月欣女士请假,委托独立董事王晓玲女士出席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议事项如下: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固定资产抵押》的议案。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170             证券简称: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9-56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固定资产抵押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固定资产抵押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署《最高额抵押担保合同》,以固定资产对综合授信进行抵押,抵押标的为深圳市宝安区松岗厂房职工宿舍、办公楼等,按市场比较法评估,评估值为1.67亿元。本次抵押额度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向银行申请授信融资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向各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43亿元的银行授信,并授权董事长在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总额范围内根据资金需求负责与银行签署相关协议及文件。公司因正常经营的需要,向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授信额度,起止时间为2019年9月29日至2022年9月28日,用途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借款、银行承兑汇票等。

  公司与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署《最高额抵押担保合同》,以固定资产对综合授信进行抵押,抵押标的为深圳市宝安区松岗厂房职工宿舍、办公楼等。按市场比较法评估,评估值为1.67亿元。

  二、抵押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的相关抵押标的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江边村,所有权归本公司所有。具体抵押标的明细如下:

  ■

  三、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抵押资产为公司正常银行授信所需,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公司对银行授信进行固定资产抵押事项风险可控,有利于优化公司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日常业务经营的需要,满足公司融资需求,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报备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决议;

  2、《最高额抵押担保合同》;

  3、《综合授信额度合同》;

  4、《房地产抵押贷款事宜涉及的房地产价值资产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