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解除部分质押的公告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解除部分质押的公告
2019年10月22日 05:5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解除部分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股东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熙昕宇”)通知,华熙昕宇分别于2019年10月17日、10月18日将其所持本公司股份解除部分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华熙昕宇本次解除部分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华熙昕宇本次解除部分质押之后,其持本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2019年10月18日,华熙昕宇共持有本公司股份489,724,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98%;质押本公司股份439,418,4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9.73%,占本公司总股份的12.55%。华熙昕宇所持本公司股份被质押明细如下:

  ■

  ■

  注1:上文中,光大证券全称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全称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部证券全称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2:上文中,表格数据因四舍五入原因导致相关单项数据直接相加之和与上文提及的数据在尾数上略有差异。

  备查文件: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质押登记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第一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