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公告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公告
2019年10月21日 05:5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印尼巴丹托鲁水电站(Batang Toru HEPP·Indonesia)水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双方将尽快签署正式采购合同。

  一、基本情况

  1、标的物:4台套130.9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机组及附属设备设计、制造、供货、运输及技术服务;

  2、中标总金额:人民币213,000,0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亿壹仟叁佰万元整);

  3、交货时间及地点:分批交货,从合同开始执行后第10个月至第30个月分批次交货,交货地点为交易对方指定地点。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

  ■

  经核查,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工程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总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9.30%,按照30个月交货期安排,平均占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7.72%,公司将按照交货进度生产部件并确认销售收入,预计将增加公司2019年-2022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浙富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