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两市股指下行的空间已不大

中原证券:两市股指下行的空间已不大
2019年10月21日 17:02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原证券:两市股指下行的空间已不大

中原证券指出,周一A股市场探底回升,小幅震荡上扬,早盘两市股指承接上周五下行的惯性跳空低开,继续震荡下探,券商信托,软件科技轮番杀跌,市场风险继续释放。盘中随着银行,保险以及房地产等权重股的轮番逆势走强,两市股指逐步企稳回升,午后股指虽有反复,但尾盘再度扬升,沪指短线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明显的支撑。本周多家新股集中发行,市场资金面将承受较大的压力;多家公司限售股集中接近,对于市场的承压作用也不可小觑;上市公司三季报即将进入密集发布阶段,市场依然面临压力。随着上周股指的持续回落,市场正在充分消化上述利空因素。依然认为未来监管层继续出台措施提振经济的可能性较大,两市股指下行的空间已不大。建议投资者短线密切关注市场阶段性底部信号出现之后再考虑进场做多。

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930点窄幅波动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650点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原证券 股指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