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能立多启动品牌升级 将与国家网球队开展更多合作

澳优能立多启动品牌升级 将与国家网球队开展更多合作
2019年10月21日 16:38 中国网

原标题:澳优能立多启动品牌升级 将与国家网球队开展更多合作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21日讯(记者 陈琼)10月19日,“澳优能立多&国家网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活动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开启,这也是能立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指定乳品供应商之后双方首次合体亮相。此前,澳优乳业在北京举行了上市10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与中国国家网球队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澳优能立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指定乳品供应商。

  能立多总经理赵力表示,未来一年,能立多将会与国家网球队开展更多深入合作,进行全新品牌升级。能立多目前已发布与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吉祥物形象——网球优优,明年能立多也将上市一款全新产品——能立多儿童粉。能立多是澳优旗下最早创立的牛奶粉品牌,也是澳优旗下年销量颇10亿的奶粉品牌之一。

澳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