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19年10月21日 05:5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一机”)于2019年10月18日收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济南一机被确认为项目中标单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1、中标单位: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

  2、招标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以下简称“工信部”)

  3、中标项目名称:2019年车铣(磨)复合加工中心项目

  4、中标项目基本情况:2019年车铣(磨)复合加工中心项目总投资预算5,200万元人民币,实施期间为2019年2月至2021年12月。项目中标后,工信部将在不超过项目总投资规模的30%内给予资金支持(最终获得金额以实际拨款为准),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分阶段下拨,主要用于关键设备购置、新产品研发、产品工程化研究等。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相关资金。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在收到该专项资金后将计入递延收益,待项目完工通过验收后,按照相关规定区分与资产相关及与收益相关的补贴分别转入当期损益,预计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2、济南一机本次中标该项目,不会影响其业务的独立性,有助于促进其相关产品的市场推广、关键技术水平的提升,亦是济南一机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

  三、风险提示

  本次济南一机中标的项目质量、技术、工艺指标要求较高,实施周期较长,项目实施进度、研发效果等方面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山东威达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