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全球视野定价思维 基金投资需攻守兼备

建立全球视野定价思维 基金投资需攻守兼备
2019年10月21日 05: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建立全球视野定价思维 基金投资需攻守兼备

  □本报记者 余世鹏 张焕昀  

  10月19日,“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银华基金专场活动在美丽的蓉城四川成都顺利举办。现场吸引到数百名投资者与会,聆听嘉宾分享当前A股投资策略与基金投资心得,气氛热烈。

  活动中,银华基金总经理助理魏华发表演讲时指出,从较长时间维度出发,权益基金大概率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明显的超额收益,但投资者应做到“攻守兼备”。具体而言,投资者既应在合适的时间,选择正确的基金分批买入,同时也要在市场情绪相对过热时保持清醒,做到理性止盈。魏华指出,当前A股相关指数的估值大多处在历史中位数以下,或是长线布局的较佳机会。

  会上,申万宏源证券副总经理、研究总监、首席策略分析师王胜发表演讲时表示,回顾发现,今年以来国内资本市场韧性不断增强。同时,随着市场对外开放的进程加快,A股正在经历着从封闭市场、存量市场定价到开放市场、增量市场定价的转变。作为投资者,应当逐步建立基于全球视野的定价思维,坚持无偏见的龙头股投资。细分而言,可以关注科技领域中5G与新能源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朝霞

魏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