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21日 05: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19-068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4月2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担保的议案》,为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业务拓展资金需求,同意2019年度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以下统称“子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8亿元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中长期项目贷款、信用证、保函、保理、银行承兑汇票、开立信用证、融资租赁等综合授信业务(具体业务品种以相关金融机构审批为准);同意2019年度公司及子公司对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项提供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或等值外币的担保,包括本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本公司担保,具体担保金额及保证期间按照合同约定执行。授权公司董事长张浩宇先生代表公司签署与银行授信融资相关的授信、借款、抵押、担保合同、凭证等法律文件并办理有关融资和担保业务手续,授权期限自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9日、2019年5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2019年度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2)、《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1)。

  二、担保进展情况

  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河源市凯中精密制造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源凯中”)于2019年10月18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川县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龙川支行”)签订《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农业银行龙川支行向河源凯中提供人民币60,000万元固定资产贷款额度,借款期限为10年。上述贷款额度为最高授信额度,不是实际发生的借款金额,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合理安排提款,实际借款金额以借款凭证为准。同时,公司与农业银行龙川支行签订《保证合同》,针对河源凯中上述固定资产贷款额度,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债权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川县支行

  2、被担保人:河源市凯中精密制造技术有限公司

  2、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担保的主债权最高额:人民币60,000万元

  4、保证范围:主合同项下借款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按《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确定由借款人和担保人承担的迟延履行债务利息和迟延履行金,以及诉讼(仲裁)费、律师费等贷款人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

  5、保证期间:保证人的保证期间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累计对外担保的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82,887.88万元,占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62.89%。前述担保余额均为公司及子公司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其中,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62,000万元,全资子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0,887.88万元。公司及其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五、备查文件

  1、《固定资产借款合同》(编号:44010420190000904);

  2、《保证合同》(编号:44100120190118329)。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19-069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长沙凯中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凯中”)于近期共取得4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公司保护自主知识产权,促进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凯中精密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