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股份:股东徐先明终止与淮安明硕的一致行动关系

利欧股份:股东徐先明终止与淮安明硕的一致行动关系
2019年10月20日 20:46 中证网

原标题:利欧股份:股东徐先明终止与淮安明硕的一致行动关系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利欧股份(002131)10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股东徐先明与淮安明硕的通知,徐先明和张晓燕已转让其持有的全部淮安明硕财产份额,并已办妥财产份额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徐先明不再担任淮安明硕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不再控制淮安明硕,徐先明与淮安明硕已不存在《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中的一致行动人关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先明共持有公司4.9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1%;淮安明硕共持有公司股份7828.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本次股东终止一致行动关系未出现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未产生影响,自然人王相荣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根据公司2015年12月14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淮安明硕的普通合伙人为自然人徐先明,且为其执行事务合伙人。淮安明硕的有限合伙人为自然人张晓燕。徐先明和淮安明硕为一致行动人。

利欧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