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锅了,这家公司被美国“拉黑”后,449家机构组团调研,公司透露重要内情

炸锅了,这家公司被美国“拉黑”后,449家机构组团调研,公司透露重要内情
2019年10月20日 19:14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炸锅了,这家公司被美国“拉黑”后,449家机构组团调研,公司透露重要内情 来源:数据宝

节后机构调研个股数量有40多只,大华股份成为节后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国庆节后机构调研个股数量有40多只。从调研机构类型来看,节后证券公司调研相对最广泛,接近30只,即近7成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券商参与;基金公司和私募调研数量次之,分别调研了25家和12家公司。

大华股份成为节后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数据显示,合计有449家机构在10月9日调研了该公司,包括51家证券公司、66家基金公司、59家私募。在调研纪要中,有机构问到,公司如何看待此次被加入美国商务部实体清单?公司应该之前有相关的预案,请问具体做了哪些准备和应对工作?能否请公司领导讲一下进入实体清单对海外市场有多大影响?

公司表示,对此次美国商务部将大华等8家公司列入实体清单表示强烈抗议,认为该决定没有事实依据。关于此次实体清单的事件,公司也早就已经在做相关的应对准备,包括加大战略物料、关键元器件的备货,替代方案的研发改版准备工作也在同步有序推进,有些已经完成,有些正在进行验证。

对于海外市场的影响,公司表示目前不好直接量化,公司海外业务已覆盖全球近180个国家和地区,业务相对分散,北美地区相关销售收入占比不高,还在积极与客户沟通,保障公司业务的持续性。此次被纳入实体清单,主要是针对采购而非出口相关事项,对部分客户情绪上可能会有一些影响,对公司整体营收影响可控。

在此消息影响下,公司股价节后持续回调,累计跌幅超过10%。

其他调研机构数量较多的个股还有劲嘉股份东尼电子燕塘乳业等,节后均有20家以上机构前往调研。其中华致酒行10月11日接待了30家机构。有机构公司近期总体经营情况如何?

公司表示,预计第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增长20%-30%,发展态势良好,经营业绩符合预期。从公司三年战略规划各项业务具体来看,在大包装板块方面,烟标主业公司继续保持优势,加大设计与研发投入、设备更新、工艺改进的力度,积极参与各地中烟招投标,烟标产品结构持续优化,烟标销售收入较行业继续保持较快增速。

这些公司年报中报高增长且低估值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获得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中,劲嘉股份、海普瑞川能动力等3只个股今年半年报净利增长均超过20%且动态市盈率低于20倍。其中川能动力动态市盈率低于12倍。该股上半年净利增速超过6倍。海普瑞上半年净利增速翻倍,但三季报净利增速有所下滑,预计前三季净利6.36亿元至6.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至51%。

东尼电子本周涨超16%

本周各大指数均出现调整。其中上证指数下跌1.19%,深证成指下跌1.38%,中小板指下跌0.98%,创业板指下跌1.09%。

梳理发现,机构近一周调研股本周平均下跌1.88%,表现弱于大盘。涨幅最大的是东尼电子,本周累计上涨超16%。其他涨幅较大的个股还有值得买牧原股份中环装备等,值得买涨幅超过14%。下跌的个股中,景峰医药跌幅最大,超过14%。另外联合光电正邦科技开立医疗等个股跌幅均超过5%。

东尼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