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推动苏州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东吴证券:推动苏州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2019年10月20日 11:40 环球网

原标题:东吴证券:推动苏州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王蕊

2019年10月19日,在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下,苏州市上市公司资本市场年度论坛顺利举办,论坛由苏州市上市公司协会主办、会长单位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苏州历来是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目前苏州境内A股上市企业数已达115家,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五,位列江苏省第一。苏州市副市长王飏在致辞中提到,近年来苏州上市军团不断发展,呈现出“基础牢、活力强,质态稳”的特点,助力苏州迈入资本市场“一线城市”行列。

他还表示,苏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强引导支持力度,优化企业上市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更好地发挥上市公司龙头作用,更好地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助力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届论坛活动将探讨企业发展变革之路,展现苏州上市公司风采。”协会会长、东吴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范力说,苏州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努力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让“苏州板块”在资本市场这片沃土上持续绽放光彩。

东吴证券也表示,作为从苏州成长起来的国有上市券商,也是苏州上市公司协会的会长单位,公司与会员单位一同致力于推动苏州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东吴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