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长应勇: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改革开放是必由之路

上海市市长应勇: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改革开放是必由之路
2019年10月20日 10:25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上海市市长应勇: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改革开放是必由之路

据上海发布消息,应勇市长作主题报告时说,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改革开放是必由之路,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当前,我们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在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同时,全力实施国家交给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即增设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这是上海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机遇,我们要举全市之力,力争尽快取得有显示度、有影响力的实际成效。

改革开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