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上线交管证照电子凭证服务管理系统

成都上线交管证照电子凭证服务管理系统
2019年10月19日 11:03 界面

原标题:成都上线交管证照电子凭证服务管理系统 来源:成都发布微信公号

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消息:为进一步创新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推行“互联网+交通管理”便民利民服务的新模式,成都交警依托“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平台,上线成都交管证照电子凭证服务管理系统(简称“电子证照”),提供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电子凭证,电动自行车行驶证的电子凭证申领,以及各类交管执法文书、交管业务凭证的电子凭证管理,实现多场景的“智慧交管”便捷快办服务。

为确保电子证照建设和应用工作顺利进行成都交警将分阶段进行推广

第一阶段(10月18日),电子证照基础功能上线运行,实现电子驾驶证、电子行驶证、电子文书的申领、电子行驶证借用相关功能建设,实现持证驾驶、违法处罚、事故处理、窗口违法处理、远程便捷处理相关应用场景。

第二阶段(预计12月上旬),上线单位车辆电子行驶证申领和使用功能,推行乱停放拖移车辆自助处理,实现交通车证、货运车辆通行证、交通安全证明等电子凭证发放。同时,逐步实现电子证照与政务服务平台、保险、车辆租赁平台等信息互通,进一步扩大电子证照的应用范围。

如何在“蓉e行”申领?非常简单8步搞定

打开成都交警”蓉e行“平台,点击电子证照进入申领页面选择

选择驾驶证,电子凭证申领

核对驾驶员基本信息

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