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净值化产品将成为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未来转型方向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净值化产品将成为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未来转型方向
2019年10月19日 10:09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净值化产品将成为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未来转型方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在10月18日由上海对冲基金园区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北外滩资产管理峰会”上,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在就未来商业银行理财业务转型发展进行主题演讲时表示,净值化产品将成为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未来的转型方向。考虑到收益与风险、投资者接受度等因素,商业银行也需要进一步的针对不同客户人群,分步骤推出净值化的新产品,搭建完善净值化产品的体系。 (中证网)

连平 商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