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女士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女士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女士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0月19日和2019年4月13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女士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女士增持股份进展暨延期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106、临2019-022),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女士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 5 亿元(人民币,下同),不超过 10 亿元。增持计划履行期自原定实施期间届满后延长6个月至2019年10月18日。

  ●截止本公告日,许冬瑾女士尚未增持公司股份。

  ●根据许冬瑾女士《关于终止增持康美药业股份计划的函》获悉,自增持计划实施以来,许冬瑾女士积极筹措资金,鉴于目前外部市场环境等情况已发生较大变化,经审慎研究,许冬瑾女士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2019年9月18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女士《关于终止增持康美药业股份计划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女士。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截至本公告日,许冬瑾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 97,803,700 股, 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7%,通过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 969,619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0.02%;另间接通过认购信托计划持有公司股份 9,990,020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0.20%。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内在价值的认可。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 A 股普通股股票。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10亿元。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许冬瑾女士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在原增持计划届满后延长6个月至2019年10月18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许冬瑾女士尚未增持公司股份。

  四、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原因

  根据许冬瑾女士《关于终止增持康美药业股份计划的函》获悉,自增持计划实施以来,许冬瑾女士积极筹措资金,鉴于目前外部市场环境等情况已发生较大变化,经审慎研究,许冬瑾女士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许冬瑾女士对未能如期履行增持计划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增持计划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