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实际控制人变更是由于政府机构改革调整引起的;

  2、本次变更后实际控制人由无棣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变为无棣县财政局。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收到控股股东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通知:因无棣县县级机构改革,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无棣县国有资产管理局(以下简称“无棣县国资局”)变更为无棣县财政局。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动情况

  根据中共无棣县委、无棣县人民政府2019年1月14日下发的《关于无棣县县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规定及无棣县财政局《关于无棣县国有资产管理局职能归属无棣县财政局的通知》,无棣县国资局作为无棣县财政局内设机构,其相关职能由无棣县财政局行使。无棣县财政局依法对所监管企业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无棣县国资局变更为无棣县财政局。

  本次变动前公司的产权及控制关系如下图:

  ■

  本次变动后公司的产权及控制关系如下图:

  ■

  二、本次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无棣县财政局,此次调整仅出于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目的,不涉及公司实质上的实际控制人变化,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实质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鲁北化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