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8月27日,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辰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且流动性好、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投资产品,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上述投资额度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单笔投资期限不得超过十二个月,在上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以及保荐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此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金辰股份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6)。

  一、公司前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公司前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民丰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的理财产品,并按期收回了部分理财资金本金和收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于2019年4月15日在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民丰支行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公司按期收回本金和收益,协议履行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

  说明:2019年10月16日至2019年10月18日按活期利率0.35%。

  三、截止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不含本公告披露收回的募集资金5,000万元)为人民币10,000万元。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说明:公司与上述受托方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理财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