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华塑控股       公告编号:2019-052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收到

  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收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雪峰先生转发的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成稽调查通字(2019046)号]。因李雪峰先生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华塑控股 中国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