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披露了《关于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9),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10月17日10时至2019年10月18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平台(sf.taobao.com/0755/03)对深圳市大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5,667,070股的股票(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证券代码:600212,占公司总股本的12.83%)进行第一次网络公开拍卖,现将本次司法拍卖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竞价结果

  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经公开竞价,竞买人深圳景宏益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X2762于2019年10月18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5,667,070股股票”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457049916.64(肆亿伍仟柒佰零肆万玖仟玖佰壹拾陆元陆角肆分)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标的物最终成交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二、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本次拍卖事项尚涉及缴纳竞拍余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拍卖如最终成交并完成股权过户,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公司将积极督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准备相关权益变动文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江泉实业 司法拍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