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部门偃旗息鼓 Caterpillar尚能饭否?

重要部门偃旗息鼓 Caterpillar尚能饭否?
2019年10月19日 01:32 金融界

原标题:重要部门偃旗息鼓 Caterpillar尚能饭否?

投行摩根士丹利周五下调了Caterpillar的评级,该投行表示,对Caterpillar两个主要业务部门感到担忧。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Courtney Yakavonis将对这家工业巨头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有。她还将该股的目标价从每股150美元下调至145美元。新的价格目标仍然比该股周四收盘价131.04美元高11%。

Yakavonis在一份标题为“动力枯竭”的报告中表示,很显然,Caterpillar建筑和能源及运输部门的下行风险在增加。

Yakavonis指出,建筑部门将在2019年成为制约Caterpillar的不利因素,而库存增加也可能对Caterpillar的业务造成压力。摩根士丹利还担心,Caterpillar在2020年的定价权问题,并认为,即便投入成本下降,Caterpillar在2020年的利润率依然面临压力。

这位分析师还表示,能源及运输部门方面,最近对石油和天然气资本支出预测的负面修正表明,Caterpillar在这一领域的收入可能会继续下降。

Caterpillar股价2019年仅上涨了3.1%,落后于大盘。标普500指数今年已累计上涨近20%,该指数目前与歷史最高水平相距不远。

饭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