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安哥拉中部奎托机场竣工

中企承建安哥拉中部奎托机场竣工
2019年10月19日 15:40 新华网

原标题:中企承建安哥拉中部奎托机场竣工

  新华社温得和克10月18日电(记者吴长伟 斯琴)安哥拉奎托消息,当地时间10月18日下午,由中国铁建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哥拉奎托机场通过验收并举行竣工典礼。

  安哥拉总统若昂·洛伦索、交通部长里卡多·德阿布雷乌等官员,以及中铁二十局参建者和奎托市数千名民众出席典礼。

  采用中国标准设计的奎托机场位于安哥拉中部奎托市,是安哥拉政府的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安哥拉比耶高原的重要空中交通枢纽。项目于2017年2月开工建设,施工任务主要包括新建航站楼、贵宾楼、航管楼、货运站等工程,项目总造价4500万美元。

  据中铁二十局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中,中铁二十局累计聘用安哥拉当地人员上千人次,并培养出装修、机械、测量、维修方面的技术人员400余人,促进了当地就业和社会稳定。

安哥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