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穗恒运A        公告编号:2019—052

  债券代码:112251       债券简称:15 恒运债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2日发出书面通知,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记名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年度及任期业绩考核评价、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公司2019年10月19日披露的《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年度及任期业绩考核评价、薪酬管理办法》。

  三、备查文件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穗恒运A        公告编号:2019—053

  债券代码:112251         债券简称:15 恒运债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肖立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8日收到董事肖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肖立先生因工作变动,提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规定,肖立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肖立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肖立先生及其直系亲属截至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

  肖立先生本次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及董事会对肖立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企业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