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12    证券简称:创力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064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部分股份

  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收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石华辉先生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通知,获悉事项如下:

  一、股份解质押情况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石华辉先生将其个人直接持有并质押给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无限售流通股股份700万股解除质押,解除质押手续于2019年10月18日办理完毕。本次是石华辉先生对2018年6月5日质押给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后续延期质押股份的部分解除,原质押情况详见于2018年6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创力集团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4)。

  二、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石华辉先生个人直接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4,024,8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本次解除质押后,石华辉先生个人直接持有质押股份7,024,836股,占其个人直接持股总数的50.09%,占公司总股本的1.10%。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9日

创力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