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凯乐科技”)控股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商贸”)持有凯乐科技股份142,174,637股,占凯乐科技总股本的19.89%。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 2019 年8月17日披露了《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被动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0),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和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资管”)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对质押股份进行强制减持,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2019 年8月17日起进行,并遵守任意连续 90 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2019年8月17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并遵守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8月7日至8月9日,已减持541.9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76%)。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当日披露的相关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科达商贸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2019年8月 17日至 2019 年 10 月18日期间,科达商贸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401,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计划中披露的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公司于2019年8月29日进行了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4股,上表数据为转增前科达商贸持股数。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减持计划中披露的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

  ■

  2019年8月7日至8月9日,科达商贸已减持541.9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76%,加上本次减持的240.1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4%,合计减持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已遵守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规定。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减持计划中披露的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10/1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