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9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锦科技”、“公司”)于2019年8月2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33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8月19日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暨选举毛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毛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于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时,毛明先生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毛明先生已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近日,公司接到毛明先生通知,毛明先生已参加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并取得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8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对本次交易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锦科技”、“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航锦科技,证券代码:000818)于2019年6月3日开市时起停牌,并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29);2019年6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33)。2019年6月1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32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同日,公司与交易对手方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和《利润补偿协议》。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披露了《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6月1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司于2019年6月20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9〕第 17 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于2019年6月28日披露了《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回函公告》;于7月18日、8月21日、9月19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本次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商务谈判等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及各相关方就交易方案及可能涉及的问题仍在反复沟通和审慎论证中。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各项工作,严格做好信息保密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自公司首次披露重组方案后,每30日公告一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最新进展公告,直至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

  本次交易尚需上市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审议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信息披露网站及指定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前述网站及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本次交易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