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外资股东退出暨变更企业类型的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外资股东退出暨变更企业类型的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外资股东退出暨变更企业类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07            证券简称:健友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2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外资股东退出暨变更企业类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JEF  Pharma  Limited (以下简称“JEF”)、Generic Success Limited(以下简称“Generic”)、维梧(成都)生物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梧(成都)”)、Matrix Partner China I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简称“Matrix”)、Navigation seven Limited(以下简称“Navigation”)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前股东,因上述5名股东为外商投资企业,公司工商登记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2017年7月19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上述5名股东均在IPO前作出承诺:“在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 12 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持有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公司持有的股份。”

  2018年7月19日,上述锁定期届满,外资股东持有股份上市流通。2018 年 9 月 27 日公司收到股东 Navigation 的《股东减持结果告知函》,2018年9月28日,公司在交易所网站披露公告《健友股份股东减持结果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5), Navigation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减持完毕。2019年2月26日,Matrix持有股份全部减持股份完毕,2019年2月27日,公司在交易所网站披露公告《健友股份股东减持结果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6)。2019 年 3 月 11 日,公司收到 JEF、Generic 和维梧(成都)的《股东减持结果告知函》,2019年3月12日,公司在交易所网站披露公告《健友股份股东减持结果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0),JEF、Generic 和维梧(成都)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减持完毕。至此,上述5名外资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减持完毕,公司的外商投资企业性质已与实际情况不符。

  2019年10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企业类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具体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变更登记结果为准。因上述变更既不涉及重大事项又不涉及章程修订,因此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8日

  证券代码:603707             证券简称:健友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3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10月12日以电话、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9点整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其中独立董事 2 人。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唐咏群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变更企业类型的议案》

  鉴于股东JEF  Pharma  Limited (以下简称“JEF”)、Generic Success Limited(以下简称“Generic”)、维梧(成都)生物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梧(成都)”)、Matrix Partner China I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简称“Matrix”)、Navigation seven Limited(以下简称“Navigation”)为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前股东,因上述5名股东为外商投资企业,本公司工商登记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2018 年7月19日,上述5名股东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前股份限售承诺的期限已届满,截止到2019 年 3 月11 日,5名外资股东均已通过二级市场减持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公司的外商投资企业性质已与实际情况不符。因此董事会同意将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具体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变更登记结果为准。因上述变更既不涉及重大事项又不涉及章程修订,因此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外资股东退出暨变更企业类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2)。

  表决结果:同意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