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一线丨大摩、奈飞财报超预期,英国脱欧协议仍需闯关议会,美股小幅收高

美股一线丨大摩、奈飞财报超预期,英国脱欧协议仍需闯关议会,美股小幅收高
2019年10月18日 08:3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美股一线丨大摩、奈飞财报超预期,英国脱欧协议仍需闯关议会,美股小幅收高

新的脱欧协议仍需在本周六的英国下议院会议中获得批准。有分析人士提醒,不能指望脱欧过程从此变得简单。下周的市场将变得更加不可预测。

周四,欧美股市走势震荡,美股三大指数收盘小幅上涨。奈飞和摩根士丹利等公司相继发布超预期财报,继续提振市场对财报季的信心,同时,英国与欧盟宣布达成脱欧协议,也在很大程度上为投资者消除了一个不确定性。

截至周四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3.90点或0.09%,收于27025.88点,当天盘中一度上涨11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28%,报2997.9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40%,报8156.85点。

财报季表现好于预期

奈飞(Netflix)股价上涨2.5%,此前该公司发布的财报盈利超出分析师预期,国际付费用户数量的增长也超预期。

由于交易与咨询业务收入好于预期,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三季度净营收100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96.33亿美元,推动股价盘前一度大涨逾4%,收盘时涨幅约1%。

总体来看,美股三季度财报季开局仍然良好。金融数据机构FactSet的数据显示,在已经报告业绩的所有标普500强公司中,有超过78%的公司均超出分析师预期。The Earnings Scout首席执行官Nick Raic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2019年以来一直是实际好于人们所有担忧的情况,本季度将继续如此。

此前一个交易日,美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出人意料地疲软,加剧了人们对可能出现经济衰退的担忧。市场参与者押注美联储10月底降息的概率走高。芝商所(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将在10月议息会议降息的概率升至接近90%。

脱欧协议仍需闯关议会

当地时间10月17日上午,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英国首相约翰逊同时宣称,英国与欧盟就英国“脱欧”达成协议。消息公布后,欧洲股市直线拉升,英镑兑美元一度爆涨100基点。美股期指也由跌转涨。市场情绪大为振奋。

然而,随着市场对该协议的消化,欧洲股市走出冲高回落行情。截至周四收盘,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跌0.10%,报393.0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0%,报7182.32点;德国DAX 30指数跌0.12%,报12654.95点;法国CAC 40指数跌0.42%,报5673.07点。

有分析人士提醒,此项新的脱欧协议仍需在本周六的英国下议院会议中获得批准,才能实施。一切尚未尘埃落定。金融贸易公司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指出,任何希望脱欧过程从此变得简单的人都是在“自欺欺人”,由于工党主张第二次全民公投,自民党根本不支持脱欧,仍有很大的变数需要延期或提前大选,基于此,这会是一个疯狂的周末,下周的市场将变得更加不可预测。

在美元走弱的背景下,国际油价周四先跌后涨,截至收盘,WTI原油主力合约涨1.2%,报53.9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涨0.9%,报59.94美元/桶。此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新增928万桶,远超市场预期的277万桶,连续五周上升并创近半年最大增幅。当周美国原油日产量1260万桶,环比持平,维持在历史峰值。

美股 奈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