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平静心态迎接牛股暴涨

用平静心态迎接牛股暴涨
2019年10月18日 08:0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用平静心态迎接牛股暴涨

主持人:大盘这几日又在3000点反复,上攻无力下跌无量,多头空头处于一种平衡状态,您如何判断市场的走向?

翻倍黑马:大盘经过四天的上涨之后在3000点附近又出现了震荡整理。行情在逐渐恢复的过程当中。目前市场虽然还是比较脆弱,但是,个股已经开始走出低潮。成交量是用来判断上涨力度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当市场出现新的机会,一般的投资者都是观望状态或者怀疑态度。当市场的行情开始展开,震荡向上的趋势逐步加强后就会形成一个强势的特征,吸引更多资金进入股市。我们要做的事情往往就是顺应历史大趋势。迎接未来的行情。我相信站稳3000点之后成交量保持 在2500亿到3000亿的成交金额上证指数才会进入强势行情。

主持人:这么来说您对后市是充满信心的。

翻倍黑马:我们可以从银行股和保险股还有信托股的走势来判断未来一段时间的趋势。当我们发现银行股已经底部放了一次的量,趋势正在走强,蓄势待发。为行情铺垫好市场稳健活跃的气氛。为市场指明方向是银行等金融股的主要作用。对于指数概念股和权重股我认为是越来越受到大资金的追捧。必然会助推牛市的加速到来。中国股市太需要一波10年稳健型大牛市来创造世界的奇迹了。而基金重仓股和机构活跃股是最大的机会。

主持人:您以前很少谈到大蓝筹,从上证50指数走势看,的确是一波大牛市走势。那小盘股的走势机会在哪?

翻倍黑马:当然,很多次新小盘底部股也在蠢蠢欲动,大有大干一场的豪情。我们在市场完全走好时候,也可以参加一些短线的一些超级个股。不断涨停的股票需要更多的跟盘。而在牛市当中往往是盘小价低的股票累计涨幅会更加惊人。当然也要有业绩大增和重大题材配合才会有十倍的赚钱效应。资金是追逐利润的,投资者都是精明的,一但新的机会到来会迅速作出反应。

主持人:现在您是如何操作的?

翻倍黑马:现阶段是行情的初级阶段,仍然有反复,但是总的基调是大涨小回,底部逐渐提高。关注度随着行情的持续走强会成为焦点。我一直觉得还有一次大机会给我们赚钱。目前只是等待契机而已。当然这个是感觉。需要未来验证。我个人的投资风格也压热点股的惯性走强,赚取冲高的利润。

我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认真对待市场的趋势。稳健地采取行动,策略布局未来行情必涨的板块,安静地等待主力的疯狂演绎。静静地耐心地等行情的到来。用平静的自信的心态迎接牛股的暴涨。时间推移,越来越大的机会到来。行情到来我们要夺强势股。让利润更大化。感谢大家的阅读,祝福您好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