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广州分行 深耕养老金融,让金融更有温度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 深耕养老金融,让金融更有温度
2019年10月18日 07:40 新快报

原标题:兴业银行广州分行 深耕养老金融,让金融更有温度

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目前我国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一大挑战。据此,兴业银行早在2012年5月就率先推出国内首个养老金融方案“安愉人生”,正式着手拓展老龄金融的零售终端市场。据悉,目前兴业银行已经围绕养老金融开展了一系列的探索与实践,能够为增加社会养老财富储备,提高居民养老服务支付能力发挥积极的作用。养老金融看似简单,但事实上,它对外而言是服务民生、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对内而言是主动调整经济结构,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

为加大对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促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兴业银行共同签订了《关于金融支持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中及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兴业银行广州分行经过四年多的努力,“安愉人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成为国内养老金融服务第一品牌。

据悉,“安愉人生”方案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老龄客户为服务对象,在主推定期储蓄特色产品的基础上,针对其健康、保险、法律、理财等需求设计了相应的增值服务内容。

“安愉人生”不是单一的银行产品或服务,而是兴业银行面对老年客户提供综合性养老金融方案,让老年客户尊享“贴心、舒心、放心、安心”的美好生活。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作为“全国敬老文明号”代表单位2019年10月8日受邀参加由中国老龄协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全国“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

竞逐奖项

年度十大金融公益品牌

年度最佳绿色金融服务奖

养老金融 兴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