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交易业务皆大欢喜的季度大摩出人意料拔得头筹

华尔街交易业务皆大欢喜的季度大摩出人意料拔得头筹
2019年10月18日 02:30 金融界

原标题:华尔街交易业务皆大欢喜的季度大摩出人意料拔得头筹

金融界美股讯 在华尔街的股票和债券交易业务普遍让人喜出望外的季度里,摩根士丹利的交易员独占鳌头。

该公司固收业务脱颖而出,收入增长21%,而分析师预期是下降5%。这在几大银行中最为显眼,并与第二季度截然相反,当时摩根士丹利在全行业的不景气中垫底。

收入展望一直很糟糕,分析人士原本预测第三季度会比较难,因为固收市场动荡、持续的地缘政治紧张和贸易争端。但各家银行纷纷超出预期,摩根大通固收交易收入甚至取得近三年来最大增幅。

“虽然有相对艰难的交易环境(以季节性和市场波动为特征)下,但我们表现良好,”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James Gorman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说道。“我们一直是客户份额整合的受益者,并预计还会继续下去。”

摩根士丹利股票今年上涨了11%;美东时间下午12:10,股价上涨2.6%;该股连续七日上涨,是3月以来最长连涨。

尽管该公司的固收交易在华尔街五大同行中依然是最小的一家,但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Ted Pick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其份额稳步攀升。

摩根士丹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