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进展的公告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进展的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02: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6        证券简称:康欣新材       公告编号:2019-065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8月23日,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公布了《关于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8),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洁家族向公司提交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告编号:2019-059),信息披露义务人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建发”)向公司提交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告编号:2019-06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4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洁家族成员,李洁、郭志先、周晓璐、李汉华与无锡建发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本公司66,258,037股股份按总价430,677,240.50元转让给无锡建发。

  2019年10月17日,公司收到无锡建发通知,无锡市国资委已收到《江苏省国资委关于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协议受让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及取得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的批复》,江苏省国资委原则同意本次交易;无锡建发及本公司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19】396号),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目前,该协议转让尚需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合规性审核,并在中国证券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相关手续。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 10月17日

康欣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