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02:2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9-077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

  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先生的通知,获悉朱堂福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及解除质押的手续,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注:2016年10月18日,朱堂福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6,581,422股股份质押给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司于2017年05月12日实施完毕2016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公司以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实施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因此朱堂福先生该部分质押的股份由6,581,422股变更为13,162,844股。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堂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0,334,400股(其中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为165,250,8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45.76%;本次质押及解除质押后,朱堂福先生仍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52,107,156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9.03%,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1.59%。

  三、股东质押的股份是否会出现平仓的风险

  控股股东朱堂福先生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其股份质押风险仍在可控范围内;若后续质押公司股份出现平仓风险,其将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若未来其股份变更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其还将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持续关注朱堂福先生股份质押、解除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天津信托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文件;

  2、东兴证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文件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资料;

  4、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7日

控股股东 股份质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