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补贴的进展公告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补贴的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02: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补贴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智能   公告编号:2019-049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补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近日,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结转类)项目经费》(拨粤财科教【2019】141号),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材料与加工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襄阳航泰动力机器厂等8家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合作的科技项目“高性能等离子弧/激光增减材复合制造装备”获得专项资金第二期拨款1,040万元,公司可获得经费分配208万元,上述项目专项资金拨款已划拨到公司资金账户。该项目补助为现金形式,分期拨款,公司于2019年2月已收到该项目专项资金第一期拨款240万元,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9年3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获得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补贴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8)。

  二、项目简介

  该项目研发可切换等离子/激光送粉,集成高速铣削和激光冲击强化模块的五轴联动数控机床增减材系统,以及可切换等离子送粉送丝/激光送粉,集成高速铣削模块的六轴机器人增减材系统,两套系统具备过程监控、质量回溯功能,分别用于高精制造与现场修复。项目依托公司成熟产业平台和高校高端技术优势,联合国内相关领域的院士、教授、高工等专家团队,通过增材、铣削和强化等复合,解决成形件表面粗糙、精度低、应力大、缺陷无法检控等问题,兼顾高效率、高质量、高精度、低成本,实现航空、核电、模具等零件的直接制造和再修复制造,在面向高级工程应用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三、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并分摊转入各期损益,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巨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巨轮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