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年份酒领域 内参酒进入品牌加速期

加码年份酒领域 内参酒进入品牌加速期
2019年10月18日 01:03 北京商报

原标题:加码年份酒领域 内参酒进入品牌加速期

  10月16日,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内参酒价值研讨会北京站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这是继沈阳站、广州站后的第三站。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北京市糖烟酒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皮伟平以及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创新战略发展委员会秘书长、江南大学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国家级白酒评委葛向阳等各界领导及嘉宾共同探讨内参酒价值,提升内参品牌及文化价值。

  据了解,酒鬼酒公司今年业绩优异,上市公司股价叠创新高。王延才表示,酒鬼酒公司已提前进入新增长周期,2015年至今,酒鬼酒公司连续四年实现快速增长,这种增长基本由次高端的酒鬼酒和高端的内参酒贡献。至2018年下半年,酒鬼酒公司敏锐地意识到高端酒风口,及时组建了内参酒销售公司,为企业注入新活力。今年,内参酒开始全面向全国进行渠道布局,3月在成都发布了全国化战略,并在全国巡回举行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内参酒价值研讨会。

  在此次研讨会上亮相的内参大师酒,是8月正式上市的中国白酒界首款由“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年份酒联盟”官方认证的15年年份酒,零售价2599元,在跻身高端酒行列的同时,也显示出酒鬼酒公司对“内参”品牌的信心。

  葛向阳表示,白酒年份酒团体标准今年正式颁布实施,从生产准入体系、生产监管体系、产品标准体系以及知识产权体系保证年份酒的规范。同时,作为官方认证的首款年份酒,在内参大师酒15年成分中,原酒窖龄19年的基酒占比高达47.27%,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年份酒产品。

  除此,内参酒也不断提升高端文化白酒价值,致力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王浩表示,内参酒是中国白酒行业四大高端品牌之一,今年相继推出了“70周年纪念酒”、“内参大师酒”等高价值产品,是内参品牌保持、巩固其高端定位的重要举措,将内参酒打造成“中国高端文化白酒的价值标杆”,是酒鬼酒作为“中国文化酒的引领者”的使命。

酒鬼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