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争相出逃合兴包装 游资穷追不舍诚迈科技

机构争相出逃合兴包装 游资穷追不舍诚迈科技
2019年10月18日 08:1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争相出逃合兴包装 游资穷追不舍诚迈科技

机构独爱苏试试验 合兴包装上涨争相出逃

周四,三大股指被全天窄幅震荡,表现弱势,沪指继续受压3000点关口。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酿酒行业逆市下跌。盘面上个股继续普跌,涨停个股家数极少,赚钱效应继续走弱。人造肉、造纸、保险等板块微涨;化纤、煤炭、维生素等品种领跌。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下跌0.05%,收报2977.33点;深证成指上涨0.03%,收报9645.39点;创业板指上涨0.11%,收报1658.26点。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2898万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8只个股,机构净买入2只个股,买入金额4077万元,机构净卖出6只个股,卖出金额6960万元。

机构买入方面,昨日仅有一只个股被机构买入上千万,由此可见机构买入意愿并不高。机构买入的苏试试验(300416)。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990万元,多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涨停。消息面上,苏试试验发布《关于收购宜特(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以2.8亿元现金收购宜特(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此前公司已实施和筹划中的类似并购事项已有数起。股价近期涨多跌少,机构逢高买入该股,似乎有长远打算。

机构卖出方面,合兴包装(002228)被机构大笔抛售,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766万元。盘面上,该股涨停。事实上,该股处于历史底部区间。昨日放量大涨,难得大涨,机构惊出一身冷汗,做逢高抛售的调整。另外,机构还卖出了移为通信(300590),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1131万元,空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下跌8.56%。

游资穷追不舍诚迈科技 粤泰股份回调避险出逃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6笔,其中3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7988万元,3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2206万元,合计净买入5781万元。

在游资买入方面,游资的活跃度比机构略高。游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大笔买入诚迈科技(300598),并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3751万元。盘面上,该股上涨5.63%。事实上,该股已经多日涨停,昨日冲高回落,略显疲态。但游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依然穷追不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游资大哥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了宝鼎科技(002552),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410万元。盘面上,该股强势涨停。

游资卖出方面,仅有粤泰股份(600393)被游资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抛售上千万。事实上,游资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周三才刚追涨该股,但运气不佳,该股昨日便大跌9.91%,游资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火速出逃。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2199万元,空头占上风。

合兴包装 诚迈科技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