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5G周期有望赢得更大市场份额

小米在5G周期有望赢得更大市场份额
2019年10月18日 08:1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小米在5G周期有望赢得更大市场份额

招商证券国际发布报告称,小米(01810)是智能手机/消费者IoT产品的领先品牌,在中国和印度市场具有强大市场地位。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已位居全球第四,印度第一。凭借其物联网IoT产品,小米的全球MAU(月均活跃用户)规模接近3亿,并且尚未完全变现。预计小米的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将从2019年的人民币62元增长至2020和2021年的66元和73元,得益于互联网金融/增值服务以及海外用户的变现。估计ARPU每增加10%,将带动公司盈利增长5%(目标价上升0.5-0.6港元)。该行认为,小米近期的智能手机停滞(19年前9月同比持平)已充分反映于其股价中。得益于5G带动的手机更新周期和较低的可比基数,预计2020和2021年小米智能手机将重拾10%和8%的增长。认为运营商不会对5G手机提供补贴,并预计小米将以高度性价比产品在5G更新周期中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智能手机销售的增长恢复将会再次拓展小米的互联网服务机会,带来盈利上升和估值上升。该行表示,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1港元。

中信建投证券发布报告称,滔搏(06110)拥有二十年体育零售行业背景,于1999年、2004年分别开始与耐克、阿迪达斯合作。耐克阿迪达斯在内地优势明显,公司为两大龙头在内地份额提升提供重要助力,长期良好合作,双方深度绑定。目前公司为耐克全球第二大零售商,阿迪达斯全球第一大零售商,两大龙头门店占公司总门店80%,贡献收入超85%以上,互相依赖,深度互信。未来线下消费体验更加关键,公司对品牌商的价值将更加明显。公司也开展批发业务,结合下游零售商,公司零售体系总门店超万家,直营比例高于大部分内地同行,零售运营能力成熟领先。该行坚定看好运动行业景气度,未来五年内高增确定性较强,预计公司将持续享受行业红利,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里昂发布报告称,中国天然气消费于今年持续增长放缓后,于近月回稳后已见底,主要受到持续煤转气措施之带动,相信天然气分销商天然气销量增长,将会跑赢中国消费增长,预计其销量增幅可达12%至15%,高于消费量9%至10%增幅。由于天然气成本掉头下降,相信毛利率将恢复稳定。该行表示,上调对华润燃气(01193)目标价,自42港元上调至47港元,另外新奥能源(02688)目标价自87港元上调至96港元,两者评级同为“跑赢大市”。另外,该行对港华燃气(01083)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7.4港元,煤气(00003)评级则为“沽售”,予目标价12港元。

高盛发布报告称,周大福(01929)在10月15日收市后同时公布2020财年第二季业绩及盈利预警。港澳市场的同店销售增长下跌42%,差过该行预期。内地市场的同店销售增长下跌7%,同样差过该行预期,主要是由于不利的黄金价格及宏观经济疲弱。在盈利预警中,公司指由于近期金价上升,未实现的黄金贷款亏损导致净利润大幅下降。若除去此因素,2020财年上半年的净收益理应按年持平,大致与该行预期一致。展望未来,由于港澳市场的宏观不确定性因素,仍对复苏前景维持审慎态度。在正面来看,中国的增长将有助支持其在内地低线城市扩张的长期战略。管理层称,中国业务占集团销售额70%至80%。维持其“中性”投资评级,目标价7.1港元。

中金发布报告称,民生教育(01569)全资子公司重庆梦卓与有关方签署协议,将对明世在线、蓝星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和民生在线(民生教育与明世在线共同成立的一家新的在线教育平台)进行委托管理。该行表示,委托管理期间,重庆梦卓将获得标的主体年度净利润(如有)的51%作为管理费。该行维持“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2.7港元。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