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02: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89                  证券简称:建艺集团        公告编号:2019-056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10月14日,公司以书面送达的方式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的会议通知送达各位董事。2019年10月16日,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在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建艺大厦19层公司会议室召开此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刘海云召集和主持,应出席董事6名,实际出席董事6名,其中独立董事刘晓一、丘运良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6人同意,0人反对,0人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或其下属分支机构申请贷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或其下属分支机构申请贷款人民币叁亿叁仟伍佰贰拾万元整,期限一年,并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文件。最终贷款额度以银行实际审批的为准。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