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的更正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的更正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02: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19-069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7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了《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8),因工作人员疏忽,相关内容出现错误。现更正如下:

  公告正文更正前的内容:

  ■

  公告正文更正后的内容:

  ■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对上述错误给投资者带来影响深表歉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的审核工作,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0月18日

股权激励 安正时尚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