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02:3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19日、2018年4月24日、2018年5月15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5,0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该笔资金可滚动使用。同时,授权公司总经理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分别2018年3月20日、2018年4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1、2018-015)。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情况

  2019年4月10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以下简称“光大上海分行”)办理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业务,并签订了《结构性存款合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天永智能关于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上述理财产品已于近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187,500.00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2019年4月12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定支行(以下简称“交行嘉定支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挂钩人民币黄金)产品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用于购买该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天永智能关于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3)。上述理财产品已于近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984,794.52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2019年4月16日,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签订了《海通证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产品合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用于购买该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7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天永智能关于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8)。上述理财产品已于近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553,479.60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8,000万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对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特此公告。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现金管理 天永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