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02:3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同纠纷一案,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9月29日10时至2019年9月30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对公司持有的深圳市值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值尚”)100%股权进行了公开拍卖,以流拍结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1日及2019年9月30日在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8)、《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4)。

  近日,公司获悉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10月31日10时至2019年11月1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http://sf.taobao.com/0755/03)对公司持有的深圳值尚100%股权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拍卖的主要内容

  1、拍卖标的:

  公司持有的深圳值尚100%股权。

  评估价:60,740,900元;起拍价:34,014,904元;保证金:3,500,000元; 增价幅度:150,000元。

  2、拍卖时间:

  2019年10月31日10时至2019年11月1日10时止(延时除外)。

  3、竞买人条件: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国家政策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要求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条件。具体的资格或条件,竞买人应当自行了解。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竞买人如有此类需求请前往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楼立案大厅六号窗口提交委托书并办理相关委托手续。报名时间严格控制在开拍5个工作日以前进行,逾期不予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交接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

  二、对公司的影响

  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产权变更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深圳值尚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目前,公司仍积极与债权人协调沟通,协商延期还款或调整后续债务偿还等方式进行债务重整,争取金融机构的理解和支持,不采取司法手段处置已经冻结的公司资产。公司将拟通过处置资产积极盘活公司存量资产回笼资金、公司或子公司引进战略合作伙伴筹集资金等方案来解决的债务危机,尽快的处理因债务引发的诉讼,避免持续冻结或查封公司相关资产。

  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此次拍卖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司法拍卖 公司全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