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1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增加公司收益,2019年03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及于2019年04月22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及范围的议案》,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额度调整为“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含截至董事会召开日未到期的现金管理产品金额)”,将募集资金现金管理投资范围调整为“银行存款或购买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12个月内有效,在有效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以及保荐机构均发表了同意的意见。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

  根据上述会议,2019年10月1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阳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阳众兴”)、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威众兴”)及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众兴”)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总额为10,8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1天”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

  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阳众兴、武威众兴及安徽众兴均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本期赎回情况

  2019年10月1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阳众兴、武威众兴及安徽众兴于2019年07月15日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的总额为10,8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2天”产品已到期赎回,相应的本金和收益已到账。

  三、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情况

  1、2018年05月2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众友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8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活期型结构性存款日增利S款”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92)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2019年02月1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威众兴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总额为5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S款”,为满足子公司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武威众兴已赎回金额为200万元,剩余未赎回金额300万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17/040)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2019年04月1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阳众兴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2,000万元“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S款”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8)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4、2019年05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众兴认购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S款”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6)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5、2019年05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众友认购了2,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S款”产品。同日,新乡星河认购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S款”产品,2019年08月21日,新乡星河从上述产品中赎回700万元,剩余未赎回金额为300万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6/096)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6、2019年06月12日,新乡星河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S款”产品,2019年07月15日,新乡星河从上述产品中赎回800万元,剩余未赎回金额为200万元。江苏众友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9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S款”产品,2019年08月21日,江苏众友从上述产品中赎回300万元,剩余未赎回金额为600万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73/086/096)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7、2019年08月2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阳众兴、武威众兴及安徽众兴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总额为10,6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1天”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96)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8、2019年09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阳众兴、武威众兴及安徽众兴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总额为9,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3天”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103)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9、2019年10月1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阳众兴、武威众兴及安徽众兴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总额为10,8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1天”产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的尚未到期的产品共计37,6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众兴菌业 现金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