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大合同概述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 2017 年 9 月 8 日、9月25日召开了七届董事会三十四次会议、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议案》。公司与Hongsheng Culture Holdings Ltd 签订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代理合同》(以下简称“代理合同”),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14日披露的《关于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更新后)(    公告编号:2017-127)。

  2019年7月11日,公司与Hongsheng Culture Holdings Ltd签署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代理合同》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对原代理合同进行了调整,调整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3日披露的《关于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6)。

  二、重大合同进展情况

  依据客观情况,经友好协商后,公司(乙方)与Hongsheng Culture Holdings Ltd(甲方)于2019年10月15日签署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代理合同》之补充协议二(以下简称“补充协议二”),补充协议二对原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作出变更如下:

  1.各方依据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的约定,继续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共计八场的演出。

  2.自本补充协议二生效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甲方依据《代理合同》约定的每场次演出制作费标准向乙方返还剩余不再举办的五场演唱会之演出制作费。

  3.各方合作期限截止至前述八场演出全部结束之日或 2020 年 1 月 12 日(以时间后届者为准最晚不能超过 2020 年 1 月 12 日)。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终止后,甲、乙各方在任何场合不得做出任何有损对方名誉、形象或利益之不法行为及/或不实言论。

  4.各方应为履行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期间所知悉的与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有关的商业交易及所掌握的对方之任何商业秘密/个人隐私进行保密,不得泄露给任何无关第三方。

  5.本补充协议二系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之补充,与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本协议与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部分条款约定的内容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协议二为准。本协议未约定的,仍依据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约定为准。

  三、本次所签署的补充协议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补充协议二的签署,是协议双方依据客观情况,经友好协商后就代理合同及补充协议作出的变更,有利于加强公司现金流动性,且符合公司战略布局以及全体投资者利益。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当代东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